郁明: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金黃色,因為看起來亮晶晶的,心情就會很好,而且也很容易讓別人注意到你,所以我最喜歡金黃色,但是其它的顏色我也很喜歡喔!

 

巧蓉: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和紫色和橘色,因為藍色是我的幸運色,紫色和橘色看起來很柔媚也很美。

 

采霖: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,因為在夏天的時候,這個顏色會令人覺得非常涼爽,也會聯想到很多有關於夏天的東西,也會想去水裡泡一泡,讓人們感到悠閒的心情。

 

慶垠: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黃色,因為黃色帶給人們很舒服的感覺,如此黃色更帶給大家一種獨特的感覺,那就是閃閃發亮的太陽,在這裡我告訴大家,黃色更是充滿著精神和愛與希望的顏色,希望大家的顏色都是多采多姿和五顏六色,一定都比我的顏色帥氣又美麗。

 

景亘: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,因為綠色草地的顏色也是森林的顏色,綠色對我們眼睛很好,所以我們不要隨意砍樹,要好好珍惜樹木。

 

景鴻:

我喜歡的顏色是綠色,因為現在地球的二氧化碳濃度急速上升,導致南北極的冰山融化,使海平面上升,如果再不改善的話,海水將會造成超大水災,造成陸地上生物全部死亡,綠色在這代表的是植物,只要多種樹,就能改善現在的情況,所以我要請大家多多種樹。

 

妤珊: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,因為藍色帶給人的感覺很清爽,又可以幫我忘掉我的煩惱,所以我覺得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。

 

佳蓁:

我喜歡的顏色是水藍色,他可以讓人感覺到美妙,水代表乾淨、清澈,大自然如果沒水,樹葉就會枯死、人類會渴死,因此代表水的水藍色,總是令我特別喜愛呢!

 

昀容: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,因為蘋果是紅色的,可以切來吃,非常可口美味,紅色又代表喜氣,所以給人的感覺是熱情的、高興的,我最喜歡紅色了!

 

芮綺: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,我自小就喜歡粉紅色,我的鞋子、衣服、文具等等都有粉紅色的影子,爸媽還為此笑我是可愛的粉紅小寶貝,讓我聽了好開心。粉紅色帶給我柔媚溫暖的感覺,我願人人都能享受粉紅般溫暖的世界,快樂過一生。

 

振瑋:
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黃色,當我在黑暗覺得可怕的時候,黃色的燈光照亮著,讓我心情平靜,把害怕的表情拋到九霄雲外,所以我最喜歡的顏色是明亮的黃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嘉嘉老師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