芮綺:

 

我最喜歡的平和一角是操場,因為操場可以練習跑步,還可以鍛鍊身體,在運動

會時,可以藉由跑道來爭取榮耀,所以操場是我最喜歡的平和一角。

 

品婕:

 

我最喜歡平和的池塘,因為裡面有很多大魚、小魚還有蓮花、浮萍,是我最喜歡

的地方,池塘上面還有一些動物,還有大門口的動物園區,我最喜歡那裡了!

 

佳純:

 

我最喜歡的平和一角是合作社,因為如果忘記帶水就可以去買,還有肚子餓也可

以去買東西吃,還有如果擦子不見了或筆芯沒了也可以去買,所以我最喜歡這個

地方。

 

景鴻:

 

我最喜歡平和一角當然是電腦教室啊!因為上電腦課可以獲得許多有關電腦的知

識,而且我們的電腦老師上的課都很有趣,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電腦教室啊!

 

郁明:

 

在平和國小中,我最喜歡操場,因為它是上體育課的地方也是小朋友活動的地

方,只要下課時,一定人山人海,非常多人聚集,所以我很喜歡在那裏玩耍遊

戲,我最愛操場。

 

佩吟:

 

我最喜歡噴水池,因為噴水池可以觀看水中生物和植物,也可以讓心情放鬆。

 

炘賢:

 

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活動中心,因為那邊可以讓許多人下雨時可以上體育課,還有

假日許多老人也會去那邊辦活動,活動中心是最好的辦活動的地方。

 

味橙:

 

我最喜歡的平和一角是籃球場,因為我最喜歡打籃球。放學後,我都和爸爸一起

去打籃球,而且打籃球會長高,可是我都搶不到球。

 

振瑋:

 

我最喜歡的平和一角是圖書館,因為那裡有許多書,讓我學到知識,社會上的道

理,所以我最喜歡的平和一角是圖書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嘉嘉老師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