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倩:才ㄧ轉眼,寒假就結束了!雖然還想繼續放寒假,不過還是得讀書呀!剛開學,所以大家都很忙,尤其是老師們。已經選完幹部了,沒想到我竟然當上「副班長」呢!既然當上了,那我就得負起責任,做好自己的本分,不讓老師失望。最近得趕緊唸書囉!第一次月考,很快就要到了!

 

玉如:開學是新學期,要開始上新的課程,五下了課業變重了,課業又加多又加深難度。這次開學讓我有一點期待,因為可以上我喜歡的課,開學對我來說也有一點不喜歡,因為五下的數學很難,不會的不敢問,但是我還是會問的。

 

思俊:開學的第一天,我們開始發新書,每本課本的單元都是我們沒學過的,我覺得每本課本的單元都很有趣,但是也有困難度,但是我相信,只要努力學,在困難的東西都會變簡單。新的學習又來了,也等於我那神秘又有趣的新生活即將要展開冒險了,也希望這學期的學習可以比上學期進步,也更專心。

 

佑丞:我今天要說的是的開學心得,我要開學的時候,很興奮又非常緊張,為什麼呢?是因為已經放了太久的假了,也就是放寒假,而且已經很久都沒有跟老師和同學見面了所以才會興奮,而且新的學期要來了,而且可能會面對新的同學,我的生活也會有好的開始。

佳妡:2月8日是開學日,寒假已經過了,放了三個禮拜,終於開學,我很期待可以跟同學見面,三個禮拜沒見,我有好多話要跟同學講,新學期也是ㄧ個新的開始,程度也變得更困難,希望這學期我的算術能力能變強,還有成績也能往上升,開學要票選新的幹部時,我很期待,因為我希望我當上幹部可以盡心盡力幫同學的忙。

 

育靜:開學了!我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到學校,還是像平常一樣先來就去廁所檢查一下。「噹噹噹~」上課了,首先大家先開始ㄧ年一度的大選舉,我當上了文化股長,只要檢查作業就好了,我ㄧ定會以最認真的工作態度來看待這份工作。

 

楷豪:快樂的寒假結束了,有一天媽媽告訴我和妹妹要轉到彰化的民生國小,我的心裡有點緊張,不知新的學校是否和以前的學校有很大的不同?開學的第一天,ㄧ切都很陌生,我看了看四周的環境和老師、同學,有點害怕。這時老師問我從哪裡轉學過來的?我回答說從臺中忠孝國小轉來的,同學也對我很好,我終於放心了。希望以後能交到很多朋友並且互相學習,有不懂的地方也請大家能夠指點我,相信很快我就能夠適應這個新的環境。

 

子涵:2月8日就是我期待很久的開學日。在第三次段考後,我就非常的想要放寒假,但每次寒假放久後,就會感到很無聊,想趕快開學見到好朋友。開學後,雖然可以見到好朋友,但也要面對月考的壓力,所以開學對我來說好不好,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呢!也許是好吧!,因為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努力,才會有美好的成果。所以開學後,我也會努力讀書,然後全力以赴。

 

衍雅:開學了,希望新的學期我可以越來越聰明。這次開學,大家都沒有什麼改變。除了老師以外,老師您真是越來越年輕,遠看只有二十歲,近看才只有十八歲而已。上學期真是辛苦您了,為了我們503,您每天要ㄧ邊讀書,ㄧ邊教書,而且還讓您生氣,但老師您真的很厲害,503從一年級就是很壞的一班,但是您可以把我們這班敎成這樣,真的很厲害,我在這裡送您一個讚讚讚!

盈華:二十天的寒假已經過去了,開學了,很高興又可以見到老師和同學。但是即將五年級下學期,功課會越來越難了,如果不好好的認真讀書,恐怕成績會往下滑,會跟不上別人,所以我答應長輩這學期要好好用功讀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嘉嘉老師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