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瑋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打棒球,因為可以練習投球、接球、揮棒、

 

跑步……,還可以增強抵抗力,這樣就不會生病了。

 

 

佳蓁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跑步,運動會時我有跑大隊接力,常常跑步

 

會跑得很快,也要多喝水,多運動對身體的好處常多,所以我也要

 

常常跑步鍛練身體。

 

 

泰霖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跑步,因為跑步可以增強體力或者是耐力,

 

還有天天跑步對身體比較好。

 

 

妤珊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爬山,因為放假時爺爺載我去八卦山爬山、

 

運動。

 

 

景鴻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看書,大家常說看書能夠增廣見聞,再加上

 

我從小就非常愛看書,長大了,怎麼能不喜歡看書呢?

 

 

智源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旅行,因為可以增廣見聞,看到各地不同的

 

風俗民情,增加了許多知識及地理文化,由其,我最喜歡參觀鐵道

 

博物館,各式各樣的火車都有自己的故事。

 

 

芮綺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騎腳踏車,因為騎腳踏車不但可以練習平

 

衡,還可以鍛鍊身體,記得三年級的時候,我騎著腳踏車到馬路

 

時,差點被車子撞到呢!這告訴我們:如果騎腳踏車到大馬路上

 

時,要注意左右的車子,才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。

 

 

冠穎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打羽毛球,因為打羽毛球可以增加我們的體

 

力,所以我最喜歡打羽毛球。我覺得我們要多做運動,不但可以和

 

家人培養感情,也可以增加我們的體力。

 

 

巧蓉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跳舞,因為我很喜歡跳舞,我平常在家裡的

 

時候,都會自由自在的跳舞!

 

 

佳純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打羽毛球,我覺得打羽毛球很好玩,可是我

 

打羽毛球,都要一直跑東跑西,會很累!所以我要長高一點,手才

 

會變長,就不用一直跑來跑去。

 

 

伯維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騎腳踏車,因為騎腳踏車可以讓我的心情很

 

愉快,而且還可以訓練體力,所以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騎腳踏

 

車。

 

 

振愷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玩象棋,因為象棋很刺激,你不知道對方接

 

下來會動哪一步,所以我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玩象棋。

 

 

 

慶垠:

 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打棒球,棒球是一種國際賽事,幾乎看過棒

 

球賽的都會愛上它,棒球不僅對身體很有幫助,也對國家開出一扇

 

棒球窗,這就是它對我的幫助,希望可以永遠持續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嘉嘉老師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