芮綺:

 

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,我最最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,

 

聽說那裡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和表演節目,還有許多受歡迎的卡

 

通人物,如米奇、美妮和唐老鴨等陪遊客歡樂,又有好多美味可口

 

的餐飲可以品嘗,真是有玩、有吃的熱鬧的遊樂園,真讓我好期

 

待,希望這個夢想能早日實現,該有多好。

 

 

泰霖:

 

我的夢想是想要當上運動員,因為如果當上運動員的話就可以為台

 

灣爭光,讓外國人知道我們也很厲害。

 

 

景鴻:

 

我的夢想是當音樂家,因為我很喜歡音樂和樂器,而且音樂可以紓

 

解壓力,又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開朗,心情也會變得更加快樂,真

 

是一舉數得!如果我長大以後可以當音樂家的話,我要把我的音樂

 

奉獻給世界上所有的人,讓全世界都充滿了笑聲。

 

 

采霖:

 

我的夢想是當個非常有責任的好姐姐,因為我非常喜歡家中的弟弟

 

妹妹,可是有時候他們的所作所為我都必須去承擔,所以是一件非

 

常辛苦的事,但是有時他們變成惡魔,有時又變成小天使,真是可

 

愛。

 

 

慶垠:

 

我的夢想是跟傑克和安妮一起去神奇樹屋冒險,那種感覺實在超緊

 

張。

 

 

味橙:

 

我的夢想是當個籃球選手,因為我和爸爸打籃球的時候我就非常喜

 

歡了,而且多運動才會身體健康。

 

 

巧蓉:

 

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美術老師,因為我很喜歡做美勞作品,我從我幼

 

稚園的時候就開始學了喔!所以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人人叫好的美

 

術老師。

 

 

冠穎:

 

我的夢想是去迪士尼樂園玩,因為可以玩很多很好玩的遊戲,而且

 

還可以跟米奇和米妮一起拍照,而且晚上還有煙火秀,真希望我可

 

以從早玩到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嘉嘉老師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