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學期開始一個月了~

這學期對怡嘉老師來說有一些不一樣。

因為我換服務學校了~

在5/18停課當天匆匆忙忙的跟民生604的寶貝說明~

然後就沒有機會再好好地說說老師為什麼換學校了?

我很喜歡當老師的這份職業~

我相信我會很開心地當一名老師直到退休那一天。

那如果我要做這份職業30年的話,

我總是有意無意地想著:那我要一直待在一個地方嗎?

於是我想,不然就十年換一間學校吧!換個三間,差不多了~

別問我為什麼是十年?大概是剛好整除?

於是從100年進到民生,今年剛好是10年,

而緣分也就那麼剛好,讓怡嘉老師有機會來到很多前輩在的學校--大竹國小

怡嘉老師會在大竹國小繼續我的教學生涯,

目前一樣是五年級導師,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。

而無論是最早在平和的學生,還是後來在民生的學生,

或者是現在大竹的學生,都是怡嘉老師的寶貝兒!

於是,這個部落格還是會繼續記錄下去,

紀錄那些關於怡嘉老師與學生互動的點點滴滴,

就是那些很平實的校園生活,

也歡迎舊雨新知繼續蒞臨指教。

謝謝大家~~

DSC_667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竹國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嘉嘉老師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